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我要快乐


又被爱伤了一遍
无所谓当作成长
刚刚走开的人
烟还点着味道却淡了

我并不是天生爱寂寞
却比任何人都多
就算把世界给我
我还是一无所有

我要快乐我要能睡的安稳
有些人不抱了才温暖
离开了才不恨
我早应该割舍
我要快乐哪怕笑的再大声
心不是热的全都是假的
只有眼泪是真的


把从前想了一遍
谢谢了伤我的人
想做乐观的人
每种雨声听了都不冷

我并不是天生爱寂寞
却比任何人都多
就算把世界给我
我还是一无所有

我要快乐我要能睡的安稳
有些人不抱了才温暖
离开了才不恨
我早应该割舍
我要快乐哪怕笑的再大声
心不是热的全都是假的
我的决定是对的

歌名:我要快乐
歌手:张惠妹
专辑:我要快乐



爱一个人就是全部吗?
有些人是那么认为
至少我曾经那么认为
以为爱一个人就得接受他的全部
即使再痛苦,都得忍
即使再伤心,也得忍
以为一切都可以一忍而过

可是原来不是
我做的不是接受,而是承受
承受那痛苦
承受那压力

忘了什么是快乐
身边的人再怎么安慰也不会再快乐
无论怎么让自己开心也快乐不起来

终于做出了选择
朋友说那是放弃
我却说是解脱

从他的爱里解脱
我爱他
不过已经不知从什么时候变成了包袱
我爱他
不过不知什么时候开始,爱他很辛苦

所以当我离开时,
我是为了寻找我失去的快乐

虽然枕边少了温热
心里却填得满满温
不需要再等他
不需要期待他的怀抱
也不需要再在深夜里为他掉眼泪
睡得更安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