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4, 2009

最爱的人伤我最深

黑夜来得无声
爱情散得污痕
刻骨的风卷起新的情感
吹去多年情分
只剩我一人

两朵孤单的花
会心的眼神哦...
你我的苦竟是如此吻合
感情的沦落人
相遇在这伤感的城

我最深爱的人
伤我却是最深
进退我无权选择
紧紧关上心门
留下片刻温存
只怕还有来生
我爱得依然最真
我最深爱的人
伤我却是最深
叫人无助的伤痕
点亮一盏灯
温暖我无悔青春
燃尽我所有无怨的认真

点亮一盏灯
温暖我无悔青春
燃尽我所有无怨的认真


歌名:最爱的人伤我最深
歌手:张雨生&张惠妹
专辑:两伊战争


往往都是最爱的人伤自己最深

在爱情的迷蒙中,
慢慢醒过来的时候才发觉到原来自己是孤独的

在深夜里敲打着字盘,
才知道原来身边什么也没有
没有了依靠
没有了温暖
没有你

曾经你是如此温柔的陪在我左右
现在连你的余温也没了
左手边空空的,没了你

自己是孤独的
我……是一个人

你曾说过你永远爱我,
你曾说过不会让我哭泣
恭喜你,你全都做到了

看着你骗我,看着你的冷漠
我的心是如此的痛
在房里我一个人哭泣,
没有安慰的怀抱,没有好依靠的肩膀
是如此的孤胆
为什么我那么爱你,
你却如此如此的伤害我?

关上心门
这是我最后的选择
我没有恨
因为你是我的选择

离开你,放弃对你的爱……也是我的选择
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